close

廊香 Les champs
02-2754-0818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終於吃到了廊香的「無國界料理」,這家我一直想去,但每次總被該死的原因阻礙的廊香,我終於吃到了!!!!!(是沒有需要這麼開心啦,但是如果你約了五次都去不成,你就會知道我的哀怨了

之前在「西班牙酒菜市場街」吃過阿咪師傅的料理,就很想來嚐嚐廊香的無國界料理是怎麼一回事。

每人餐費700大洋,就能享用「無國界料理」,用餐採用Share的方式,道道精彩。

用餐前會送上餐前酒一杯,但因為是普通的House wine,有點酸酸澀澀的,不是很喜歡。(「西班牙酒菜市場街」略勝一籌

先送上「海鮮巧達湯」(極有可能是我記錯,因為喝起來很像蔬菜湯),喝起來相當清爽,香甜好喝,還有濃濃的香氣。


「雙色海鮮沙拉」由煙燻鮭魚、軟殼蟹以及生菜組成。肥美的煙燻鮭魚和酥脆的軟殼蟹,搭配淋上義大利酒醋的生菜沙拉,超超過癮,目前是菜單上很受歡迎的菜色!


「義式香草焗明蝦」,明蝦鮮甜,搭配香草等香料下去焗烤,別有一番風味!


主菜登場---「炎燒沙朗佐海鹽/牛肝蕈」,炎燒後的原味沙朗肉質鮮嫩,搭配牛肝蕈和大蒜一起吃更突顯出原味牛肉的新鮮。


「雙料魚子醬鮭魚卵義大利麵」,使用義大利寬扁麵,彈牙爽口,但是...我怕鮭魚卵,因為很鹹,這道麵小辣,但很有味道,辣中帶著香鹹味!


「手工派 VS. 沙河巧克力蛋糕」,沙河巧克力蛋糕上次在Ole就吃過,是大人口味的甜點,苦中帶點甘甜!但是我極力推薦旁邊的手工派,可是我搞不清到底是紅豆乳酪派還是藍莓起士派,細緻而不甜膩,好感度十足的甜點,吃到這裡會覺得有一個Happy Ending! 下次生日就來定廊香的手工派!


再訪指數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