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記酒家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中環地鐵站D2出口

臨行前,好姊妹Maya小姐大力推薦,去香港一定要去吃「飛天燒鵝」(吃了會想飛),所以沒吃到鏞記我是不會甘願的啊~~

鏞記酒家是訪港遊客必去的餐廳,得過無數次的金牌大獎,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金牌燒鵝,外號「飛天燒鵝 」,許多遊客慕名而來,離開時還會外帶訂購。



看看這鮮嫩多汁的1/4燒鵝肉,搭配酸甜醬料,每一口都很juicy!!! 吃第一口的時候,我真的噹噹了一下,入口後通體舒暢,因為燒臘過的鵝肉難免有點小油膩,因此搭配爽口的柑橘醬料,可以去除單吃鵝肉的油膩感,勾勒出深沈的鵝肉香。



鏞記還有一道名菜「皮蛋酸薑」,粉紅色的嫩薑一定要搭配皮蛋一起嗑下肚,絕妙好味道!微酸微甜的嫩薑綜合了皮蛋特有的香味,不失為一道爽口的小菜!



另有某數字雜誌推薦的「原粒豆豉雞」,雞肉滑嫩香噴入味,配白飯、白粥各有情調!



鏞記的白粥熬的又稠又香,擔心單吃燒鵝太膩或吃不飽的人客,可以點碗粥墊墊肚唷~



這是我們在香港最貴的一餐,兩個人總共吃了378港幣(包括一成服務費),推薦第一次訪港的人真的可以來朝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