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我不愛你

三天兩夜的東方之珠旅程, 沒有太多的文化感觸, 只覺得香港一整個悶熱擁擠, 一個小小的地方擠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種, 亂的程度的確讓我蠻吃驚的(或許是我少見多怪), 暫時都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聽人家說香港是一個敗家的好地方, 但是我在香港三天還真的沒買到甚麼東西..也不覺得很好玩

傳說中的H&M擠滿了馬尼拉, 大家都推的ZARA偏偏沒我的size, 我都一直搶輸老外
優的良品也沒啥特別想買的...說穿了就是自己沒甚麼特別想買的, 也沒有做好shopping的作業

值得欣慰的是這三天真的吃吃喝喝了很多很讚的港式名店, 最後一天還在中環翠華茶餐廳看見了梁朝偉本人, 真的是帥到掉渣啊

Anyway..回來台灣之後..才覺得台灣其實真的很不錯!!!台灣人比廣東人友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