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Choco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7巷8號
(02)2711-1337


我愛巧克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屬螞蟻愛甜食,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原因:巧克力是每個女生的好朋友,一杯熱巧克可以幫助妳抵抗小紅魔王的凌遲。

發現這家店是因為一包特別的巧克力粉,這一種巧克力粉需要用溫牛奶沖泡,不是市售一般的巧克力粉用熱水沖開就能喝。強力推薦『黑巧克力粉』,適合愛美怕胖但又愛巧克的女性同胞,牛奶巧力粉加了牛奶後會有點偏甜,白巧克力粉泡起來比較沒有巧克那種香濃的味道。(沒圖沒真相,下週補圖 >"<)

這家店的位置其實很特別,混東區的人應該都知道忠孝敦化站八號出口有一家Timberland旗艦店,走進Timberland走到底就可以看到iR,基本上是連在一起的。

越來越喜歡這家店是因為外面的座位。週日午後,約了姊妹淘兩個人坐在外面喝巧克,聊公事聊生活聊男人,順便讓每個經過的路人羨慕一下我們的悠閒(其實是苦中作樂)~


iR的巧克力產品很多,除了美味的巧克力飲品,還有瑞士知名 Confiseur Laderach AG 公司提供的巧克力,我推『黑松露巧克力』和『榛果酥脆巧克力』。"黑松露巧克力"就是傳統的黑松露加上黑巧克力內餡,我其實對很苦的巧克力很排斥,但是這一款黑松露巧克力並沒有一般成分超過70%可可的苦味,有一種特殊的甘甜;"榛果酥脆巧克力"外層披覆牛奶與黑巧克力的榛果奶油,內餡榛果奶油交錯著香脆鬆餅夾心,偏甜,但是很香醇,沒有死甜的口感。(吃掉忘了拍照 >"<)

另外,iR也提供來自瑞士的 Movenpick 冰淇淋,巧克力水果盤和瑞士巧克力鍋。

回到我最愛的巧克飲料上吧!iR裡的每一款巧克力飲料都會加牛奶。每次去都必點『黑巧克濃情』,每一口都是香醇濃郁的黑巧克,你以為有『濃情』兩個字就會很甜膩嗎?並沒有!這裡的『濃』指的可是濃濃的黑巧克力唷^^

下面是秀點的黑巧克拿鐵,和提拉米蘇。光看到那個形狀,我就很想直接買兩個帶走

 


下次我最想嘗試的是:黑巧克柳橙和黑巧克胡椒。其實可可原本是當作辛香料使用的,所以本來可可就是跟辣椒胡椒之類的辛香料搭配,我想應該不會太難喝吧!等我試過,在上來報告囉^^

現還推出Home-made黃金三明治,想吃早午餐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