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醫生慢慢走回家的路上

突然..天上掉下來一瓶裝滿水的寶特瓶, 快速的打中我的手
只要我再走快一點, 那裝滿水的可樂瓶就會打中我的頭

抬頭往上看, 完全抓不到兇手
幹...到底是誰這麼低級..不知道這樣會死人嗎? 幹這種缺德事, 一定會有報應的..媽的
當下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以後這陰影一定會跟著我很久

事後, 我不禁想, 如果真的打中我, 我可能再也沒機會跟所有我在意的人見面
再也沒有機會抱抱我愛的人...再也沒有機會跟我媽說話

但如果我就真的這樣離開了...那我有甚麼可以留給他們?
答案是NOTHING..因為太突然, 一切都來不及
就是所謂的"人有旦夕禍福"吧~

那一刻, 我腦中沒有想起谁, 沒有想起媽媽, 沒有想起W, 沒有想起胖丁和胖虎
不解?難道在我內心深處, 脽都不能讓我在意嗎?
我連哭都沒有...嚇傻了吧...I guess

但我認真思考, 如果哪天我真的走了, 到底可以留給你們甚麼?
保險金嗎?還是我從不輕易說出口的愛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