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2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店>
(02) 2776-5555#1594(02)2752-656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00
                     週五~週六或國定假日11:00~21:30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到Afternoon Tea吃飯了。最後一次到Afternoon Tea吃飯是跟前男友還有他的大學同學們,我跟他第一次約會也是在Afternoon Tea ?"< 因為會勾起不好的回憶,所以以上畫面請自行想像

姊妹淘小璇即將前往據說是風光明媚的度假勝地『宿霧』工作,好不容易橋好大家的時間,礙於有人要拖著厚重的行李,有人下班後要馬上飛奔過來,有人要減肥只想吃沙拉,因此選了SOGO樓上的Afternoon Tea。拜姊妹們之賜,我與Afternoon Tea終於再續前緣。

雖然我就住在SOGO附近,但是沒事我真的不會想跑去SOGO吃飯,但是Afternoon Tea的熱帶水果茶一向很受我喜愛~~

本來都說要點少一點,但是受不了甜點的誘惑,還是選了『加140大洋』的set(因為甜點單點要120大洋,所以用套餐的方式比較划算)

雖然我已經有兩年多沒吃過Afternoon Tea,但是他們的餐點還是數十年如一日,沒啥改變,也沒有新菜。

餐前可頌 因為怕胖,我一個都沒吃(真的是很不專業的食評),但是另外兩位美女都說好吃,所以我就不用冒著會長肥肉的危險試吃了,而且我真的忘記那個小可頌的味道了 >"< 很多事情真的不需要回想啊啊啊~~
餐前可頌

蔬菜濃湯。老實說,這湯真的淡而無味,鹹度夠了,但是喝起來真的很稀,感覺加了很多水。


蘑菇燻雞沙拉。裡面的萵苣和蕃茄、蘑菇等食材算是新鮮,但是雞肉的部分稍嫌太乾,沙拉醬也給的太少了。這道沙拉的作法很像凱薩沙拉,裡面會有小麵包,小麵包還蠻好吃的。

鮮蝦蘆筍義大利麵。我記得以前來過的時候,前男友就是選這道菜,那時候我選了『辣味茄汁雞肉麵』,印象中當初他那一道似乎不怎麼好吃。但是因為已經過了三年,這次Sheena點的時候我也忘了告訴她。果不其然,鹹的要死,最慘的就是Sheena吃完就過敏 >"< 我還是不改初衷,只推『辣味茄汁雞肉麵』。

熱帶水果茶。我很喜歡AAfternoon的熱帶水果茶,熱熱喝最好喝。每一口都帶著淡淡的柑橘、薄荷和水果香,喝完嘴巴會甜甜香香的(轉圈圈),並不會太甜膩,愛美女性請放心享用!


草莓柳橙蛋糕捲。其實我最喜歡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但是為了不想勾起很久以前的回憶(我一點都不想邊吃邊掉眼淚),結果就點了草莓柳橙蛋糕捲。Afternoon Tea的甜點其實都蠻不錯的,草莓柳橙蛋糕捲的蛋糕部分是巧克力,奶油夾心裡面包有丁狀的柳橙和核桃,每吃一口都可以吃到核桃和柳橙,至於草莓就是放在蛋糕上作裝飾的。


我很想拍漂亮的甜點照片,但是服務生一送來的時候就把我的蛋糕推倒了,所以拍起來真的很醜,沒有立體感。

我的建議是,到Afternoon Tea還是選下午茶時間去吧!用餐時間服務生的服務都很差,不會自動加水,要加水還要等半天,問話都是擺臭臉。

btw~~店裡不能拍照,我去那麼多次第一次聽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