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的三年半,每年的四月我們都在夏都過我們自己的"春假"
一如往常,今年我還是選擇迎接南台灣的太陽
不同的是,今年我買了高鐵的車票,一個人回到了台南的家



我想,今年我還是會自己去一趟夏都
我知道自己念念不忘的是那一片星空,那一隻牽著我漫步沙灘的右手,還有只屬於我的溫暖胸口

我還是我,你也還是你,存在我們之間的夏都只剩遙遠的回憶了..

我不難過,因為我知道我懷念的是那個承諾,那段過去,那個過去我最愛的你..
現在的你我,有屬於自己的自由和未來,不再有交集~

昨晚,因為某人的一句玩笑話,所以我翻出了之前一起去墾丁拍的照片,我以為我丟的夠乾淨
你還記得這一張嗎?
兩個人故意在日落時拍下牽手的影子
超級不清楚..但是我很愛這一張 ^^


給那個某人:你一定看的到這一篇,我難過並不純粹是因為觸景傷情,30%是因為照片,70%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