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後的第一個週日
沒電視也沒網路
打開電腦,漫無目的開著每一個檔案

我以為我東西丟的夠乾淨
沒想到還是在電腦裡面看見你以前寫來的信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
你寫著:『我們要一直好好的走下去,因為我永遠最愛你』

Hmm~~我還是覺得一陣諷刺
有點難過..但是我已經不會在因為這樣的回憶和過去而掉眼淚

每一次戀愛,我們都希望可以和相愛的對方在一起很久
也都天真的以為會和對方在一起很久
到最後,『希望』只是希望,因為不容易成真,所以人們總是喜歡用『希望』來帶過一切
而『很久』到底會有多久?
是不是每一段感情的賞味期限,真的都是三年為期

別說你永遠都愛我.
我只想知道:『今天,此時此刻的你是否真心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