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箱的時候弄得滿室灰塵
喉嚨超癢,咳個不停
一不小心又把你想起..

你也是一碰到灰塵就過敏的體質
以前我不會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跟你在一起太久被你同化了(硬是要賴給你)

拖到最後一天才胡亂裝箱
因為我怕又看見曾經一起的記憶
收著收著正納悶怎麼都沒收到那些曾經在一起過的證據
猛然想起,因為發現你劈腿的那個晚上,我邊哭邊把卡片和票根都撕掉了
剩下的是一個又一個的空盒

到底還剩下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或許最後剩下來的只是互相傷害罷了

不想了..還是繼續裝箱吧..
總有一天,我也會把對你的回憶裝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