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本質是甚麼? 愛情之於你我又是甚麼?

在每一段的love story裡, 永遠都不是我愛你或是你愛我就能克服所有的難題

或許大多數的人覺得距離根本不是問題, 但我不是那多數人, 而那多數人也不了解這短短新竹到台北半小時高鐵車程的距離, 是壓垮我們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當我們選擇只看到自己需求的同時, 也寫下了分離的所有可能性

我一向都贊成你追求自己的理想, 高薪..成就感...但我從來就不希望犧牲自己來成就你偉大的夢想
我不能為了那虛無縹緲..說過就忘的未來, 也替自己找一份新竹的工作
我問自己, 我今天是用甚麼樣的身分和甚麼理由跟你一起去新竹
其他人或許是以老婆, 甚至是未來伴侶的身分陪同一起前往, 我問自己, 在這樣的情況裡, 我的身分是甚麼?或是我想成為甚麼
如果我都無法掌握現在了, 那我又如何相信看不見的共同未來?

沒有爭吵,沒有怨懟的分開, 不也很好嗎?
至少我們選擇尊重自己想要的~~
不再勞心勞力..不再遷就..更不需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