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妮垛手工和風果子食記】~

潘妮垛果子工房(Pineneedle)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1F(台北凱撒大飯店)
(02)2361-3055


第一次與潘妮垛相遇是因為姊妹淘送的一盒小點心,是我很愛很愛的布丁


這款小點心,不止長相可愛討喜,做工也是相當細緻,味道自然比一般便利商店和一般通路可以買到的布丁好很多。它的造型是一顆顆小巧的蛋(外殼是如假包換的蛋殼),有次有郭天兵以為蛋殼是白巧克力竟然吃下肚>"<

說他是布丁其實有點對不起他,因為這款小點心並不是普通的布丁,嚴格來說應該是『奶酪布丁』,不只有雞蛋的香味,吃起來每一口都有奶酪的味道,其實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蛋香和奶味。一般布丁通常都是QQ的,有點點硬,這款奶酪布丁一點都不Q,是屬於柔滑細緻那一類的,軟軟的入口即化,但是也不會滑到整個爛糊成一團,光憑這點就值得大力推薦。

這款神奇小點心,一共有兩種口味—『香草』和『咖啡』,一顆小蛋只賣你20大洋。個人偏愛『香草』口味,因為咖啡的嚐起來會有點苦味(本姑娘就是不愛吃苦)。很甜嗎?這個問題見仁見智囉,愛普偏愛甜食,所以這款布丁的甜度對我而言算是剛好,但是對不愛甜食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太甜,但是因為是手工打造,不像一般市面上普通布丁那樣的死甜,簡單來說就是甜而不膩啦~~

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愛上這款布丁,不光是自己吃,我也常買來送人,或慶祝某些節日,因為它造型特殊又好吃,每次都大受好評(耶~我最愛慕虛榮了 ^0^)實在是出門旅行居家常備之好點心~~

潘妮垛不止販售好吃的奶酪布丁,起酥蛋糕也很不賴。


上面的酥皮烤的油亮,趁熱的時候咬一口,酥皮的部分還會發出『喀呲』的聲音(當然是小小聲,又不是在咬寶喀喀),蛋糕的部分不會很乾,吃起來不會很膩,也不會很黏,更不像大潤發賣的起酥蛋糕一樣會黏牙,重點是價位還很平易近人,只賣99大洋,這一款我也很推。本來以為一長條要吃個三四天,沒想到兩天就解決了,肥胖果然不是一天所累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