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äagen-Dazs
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02) 2776-9553
11 am-10:30 pm

我承認我瘋狂迷戀Häagen-Dazs不僅是因為它有『世界頂級冰淇淋』的美譽,還因為它常讓我有意外的驚喜。有時候是甜死人不償命的驚喜,有時候又是清淡爽口到不行的意外。很多人不愛Häagen-Dazs偏甜的口感,選擇了同一等級的Movenpick,但我卻對Häagen-Dazs情有獨鍾。

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來份單球+餅乾甜筒,邊哭邊吃也很有趣 ^^

昨天本來是與vivi吃飯慶祝遲到的生日 >"< 因為廣告案受了一肚子委屈,硬是拉著她陪我去吃冰。

我超愛Häagen-Dazs的冰淇淋套餐,每一種都好漂亮看起來好好吃!這次選了『愛情海之帆』,單球的草莓、香草、巧克力淋上70%可可純度的巧克力醬,有愛情的酸甜,也有愛情的苦(那一球巧克力是苦的..),搭配餅乾和香蕉勾勒出可愛夢幻的愛情國度,我想這套set最適合正在談戀愛的人吃吧!我這單身的人,吃起來也是甜蜜到爆炸啊~~

總之,吃完後一整個開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