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任務簡報、信息銷毀、特務團隊、變裝易容』這些基本元素本集通通都有,阿湯哥的耍帥元素依然貫穿整部電影,比起過去兩集,更是有過之無不及!

本集我的最終感想是:『一切的情節鋪陳完全就是耍帥到一個不行,所以是耍帥到不可能的任務』,片商要賣的絕對不是讓你驚嘆到下巴快掉下來的不可能科技,也不是困難重重的不可能任務,『伊森韓特』才是重點,沒錯!Mission Impossibe系列賣的絕對都是『阿湯的個人秀』!

新科金獎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演的大反派真的演的很讚,真的很絕!電影一開場他折磨阿湯那一段真的讓我又愛又恨啊~(hmm~我承認我的確蠻變態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阿湯哥救老婆那一段情有獨鍾,當阿湯為心愛的女人流下心疼的眼淚,我竟然感動莫名。女人年紀大了就容易被感動..唉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男人這樣對我..(很好...離題了 >"<)

總之,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和導演J.J.亞伯拉罕攜手合作絕對是一部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的精采動作片,個人覺得比M2好很多,還沒看的就快去看吧!偶爾腦袋放空看看這種超級商業大片也是不錯滴~

btw~阿湯哥真是帥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