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iner 樂子
(02) 2700-1680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放了照片沒補說明果然還是說不過去的
應觀眾要求,今天補上說明,和其他食物的大圖..喔喔~

先說一下,這家店其實不好找,以本人路癡的性格,我查了五次地圖,出發前還作了小抄!但是,如果你搭公車搭到『安東市場』這一站,下車後看到『屈臣士』,旁邊有一條小巷子,勇敢地給他走進去,你會看到一家『全家』,這時候抬頭往上看,就可以看到不遠處有『樂子』的招牌。(騎車怎麼騎就不要問我了啦,我是一個有Go阿姨都會迷路的孩子>"<)

給大家看一下店門口的樣子(老人手抖症不定時發作)

請認明Menu上的蛋蛋標記,擺明了告訴你他們家的料理大部分是以蛋為主,吃全素的人請勿輕易嘗試。

要來之前,我跟愛羅桑其實有大概研究過一下,加上他又比我早進去,所以他老早就看好了要下手的獵物。我們很節制的點了『希臘蛋捲』、『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起士培根牛肉漢堡』各一份,外加我的『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在這邊,我要抗議一下,本來我們是要點『Jumbo大漢堡』的,結果小姐可能嫌我們不夠胖吧,覺得我們點太多會吃不完,所以才把『Jumbo大漢堡』換成了『起士培根牛肉堡』,當隔壁桌的妹妹大口吃著Jumbo的時候,我只能咬我的起士培根牛肉堡..差很多ㄋㄟ

愛羅桑點的的希臘蛋卷(NT.220),可以選白土司或全麥土司,薯塊或薯餅。切開後,裡面是菠菜+蘑菇+費達起司~我們一致認為這一道沒有蛋汁流出來實在是很失望,而且費達起司切成塊狀,沒有因為蛋的熱度而有稍稍的融化,所以每一口都好鹹啊!!!!下次我們要改點純起士蛋捲~

我心心念念的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NT.280),兩個水波蛋+煙燻鮭魚+英式馬芬+薯餅,淋上荷蘭醬,hmm~~用叉子戳破水波蛋的蛋黃,讓馬芬吸滿蛋汁,天啊,這樣吃真的很好吃,我真的很愛半熟蛋!!那個荷蘭醬是奶油、蛋黃、白酒、白醋、白胡椒和檸檬汁去製作的。薯塊和薯餅其實都很不賴,真要我選的,我喜歡薯餅多一點^^

起士培根牛肉堡很大一盤,薯條不賴,感覺漢堡肉有點乾,吃起來有點牛肉的腥味,下次我要改點『蘑菇起士堡』

很多女生都說自己有兩個胃,一個放正餐,一個裝甜食,我承認我百分百是這種女生。自從在小P的blog看到這一道甜點,我就一直murmur一定要吃到,我承認小P用單眼把照片拍得太好,但是我對甜食就是沒有抵抗能力啦~

兩大球香草冰淇淋+上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的甜度和巧克力布朗尼的苦味營造出另一種層次感,而且巧克力布朗尼裡面還有核桃喔!真的好愛真的是很美味又很正的一道甜點,明知道吃了會多幾公斤肥肉,但還是抗拒不了!!

結論就是,我還會在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