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nch
02-27659759
11:00AM~02:00AM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8號﹝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左轉巷內﹞

我跟Punch真的很沒緣分,第一次去的時候它被包場,結果我們只能去旁邊的小店窩著吃晚餐,後來每次想去的時候不是電話打不通,就是突然沒開(它真的還蠻常不開的 >"<)

為什麼老是對Punch念念不忘,除了那香甜誘人的比利時啤酒之外,當然就是那獲得大家一片好評與大推的薄餅與pizza。

這次我們點了大家都推的『蜂蜜芥末雞肉薄餅』,帶賽如我,老闆說他們今天沒有芥末,我只好要了沒有芥末的蜂蜜雞肉薄餅。第一口,我真心的喜歡這個味道煙燻雞肉、切達起司、青紅黃椒和蜂蜜醬交織成和諧的口感,少了芥末還是一樣很好吃~

擔心會吃不完,我們很節制地點了6吋的『德式香腸披薩』,傳統的義式薄餅脆皮很對我的胃,不會光吃麵粉就吃到很撐~煙燻香腸很夠味,但是如果平常吃得很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稍嫌(這時候配可樂準沒錯!)材料除了煙燻香腸、紅甜椒、青椒、起士、胡椒粉,每咬一口都有淡淡的肉桂粉味道,個人很討厭肉桂的味,不過德式香腸披薩裡用的肉桂粉很少量,不至於讓我翻桌殺人

因為小紅跑來攪局,害我很心酸的只能點香蕉奶茶,含淚望著秀的比利時啤酒吞口水,還是我最喜歡的蜂蜜口味~天啊,為什麼要這麼懲罰我!

好,靠邀過後,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香蕉奶茶!我承認我點香蕉奶茶,主要是因為想知道香蕉跟奶茶攪和在一起的味道(我自己本身是很愛香蕉牛奶)。茶倒出來的時候會有濃濃的香蕉味,喝的時候原先那一股香蕉味道就變淡許多,但整體來說算是溫醇順口,沒有甜膩的問題。我發現如果把香蕉奶茶放冷了喝,喝的時候就會喝到濃濃的香蕉味,好喝!

臨走前,問了老闆包場的價錢,大概一萬大洋吧,場地可容納20-35人,包場的話,餐點就由店家準備,最好提前一週跟店家預約。我們已經想好跨年要辦趴在Punch了,有興趣的快出聲,人太少可就不能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