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金融業真的無緣
從我知道自己數學觀念很差開始,我就知道金融產業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但是,身為新時代女性,不會使用金融商品那就太說不過去了..>"<

最近,HSBC Direct廣告打的頻次很高
加上友人的推薦,所以我也趕流行去辦了一個
不辦還好,一辦就真的一堆麻煩

原先以為有專人親到收件是一件很方便的事(的確是很方便,因為不用自己跑分行)
但是這位天兵專員硬是給我遲到30分鐘.等到一個天荒地老
現在的七年級業務員都這麼屌的嗎?
遲到都不會先打電話說一聲..降客戶奇磨子也會好一點
讓我等超久,還在星巴克裡面幫他佔位..粉丟臉ㄟ!!!!

廣告上標榜HSBC Direct有多麼的方便,轉帳不用手續費
對!真的不用手續費
但是廣告沒有告訴你,是你設定的五組約定帳戶轉帳不用手續費(只能五組)
所以如果你常搞Yahoo!拍賣,sorry..除非你設定了約定帳戶,否則那17元還是會一筆一筆的從你帳戶扣掉

那其他的功能呢?改密碼?改約定帳戶?都可以透過網路嗎?
No...Impossible
你必須上網download申請書,填妥申請表格後寄回HSBC,銀行才會受理
客服小姐說:這樣可以省去跑銀行的時間和手續費
啊~難道我們去郵局寄掛號就不用錢也不用走路嗎?

金融業對資訊科技這一個領域似乎有著無法破除的魔障
不曉得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這年頭網路問卷都是直接用超連結了
HSBC Direct竟然是叫你複製以下網址連過去填問卷
根據專業經驗判斷,受測者只會嫌麻煩罷了..

最近想辦HSBC Direct嗎?建議還是多比較多看看..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怕麻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