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我這個笨蛋到底幹嘛要在意

他要惱羞成怒是他自己的問題,反正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惱羞成怒
自己愛對號入座,還怪別人

誰不知道男人自己要是有作些良心不安的事就會惱羞成怒!
越是惱羞成怒,就越是有鬼..

但..這些都不關我事..

追處女座女生?!哈..又不是沒追過..
說的也不是他...幹嘛急著對號入座

愛追誰是他的事..
說什麼已經被踢出局根本就是一派胡言
要去追醜女,要去討好醜女都不關我事
重點就是不要再虎弄我

我有權力選擇不相信
I trust nothing about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