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學長的部落格上看到幾篇類似的文章,加上本小姐最近心情實在是他媽的有夠不好,每天都像瘋子一樣,看到這種破病文就讓人覺得很sick。
雖然我現在對男人很感冒,但是我還是覺得文章中的這種男人是不會出現的,就算出現我也不要吃這種菜,會拉肚子。
她說:我需要這樣一個男人
* 有點害羞,但曾在分別的街頭,大聲說我愛你。
  (這是高中男生才有勇氣幹的事,自己聽得到就好了,兩個人關起門來講不是很好嗎?)

*  同我去廟裡求籤,輕輕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是在演瓊瑤嗎?那千萬不要去指南宮,聽說會分手)

*  言而有信。
  (十分合理中肯。作不到的事就不要說出口也不要答應我!!)

*  從來不遲到,我遲到他不生氣。
  (遲到本來就不是好事,不過兩個人都不應該遲到吧!)

*  擁抱很久、很緊 - 每次我起身時幾乎是需要慢慢推開他。
  (我同意前半段,但是起身老是需要慢慢推開就有點做作了)

*  睡得比我遲一點,醒來早一點。
  (不要…我希望是一起在床上賴超久..)

*  朦朧醒來輕呼我的名字,沒有呼錯。
  (突然有一種肉麻CC的感覺…我很怕人家說夢話)

*  記得我的日期、鞋號、密碼、最怕的事。
  (只要記得我最喜歡和最怕的就好了..密碼就真的不用了.)

*  我很怕蟲子,見到蟲子大聲尖叫他不會笑我。
  (我怕老鼠..)

*  雨後的早晨我去花園,用小樹枝爬到路上來的蚯蚓送還草地,他在一邊幫我。
  (又在演瓊瑤..雨後我會過敏..我家沒有花園)

*  笑起來很像個壞蛋,其實不是。
  (瘋了…)

*  不舒服時,請假帶我去看醫生,回來路上買冰淇淋做獎勵。
  (通常我會拖到晚上才叫他陪我一起去看醫生..但前提是對方要有空…錢難賺,不要亂請假)

*  開車絕不喝酒,讓我繫上安全帶。
  (前半句我同意,但是安全帶可以自己繫吧)

*  幫我做家務,每天。邊做邊聊天。
  (家務可以一起作..沒有誰應該當誰的女傭或是男傭)

*  常常幫助別人,不為什麼。
  (幫助別人是好事..但是要量力而為,我可不想那天聽到我男人說要幫助別人生小孩)

*  答應我:永遠不。然後永遠不。
  (這句我還真的看不懂…)

*  一邊吹口哨一邊修馬桶。
  (叫水電工比較快..不要以為你男人是萬能的)

*  說:希望你是我的女兒。
  (靠!!說這句話會讓我飆髒話)

*  白煮蛋的黃可以給他吃。
  (不吃就丟到搜水桶就好,不要把男人當餿水桶..)


*  雨天散步,背我過積水,說:你還可以再胖一些啊。
  (又在演瓊瑤..雨天逃回家都來不及了..)

*  吵嘴時不會一走了之。
  (合理。既然要溝通就要溝通到最後一秒..)

*  錯了會認錯。
  (合理。因為要是我錯了我也會認錯,)

*  閱讀女士脫毛器的說明書然後教我。
  (你不會自己看嗎?這種東西也不太需要教學。)

*  我說笑話他笑。
  (這我不予置評,端看男人自己的風度表現)

*  逛街時我看中同一款式三種顏色的裙子,他說:都試一遍好了。
  (我自己也沒耐性三種都穿一遍..)

*  試鞋時,他把我的卡通襪疊疊塞進上衣口袋。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怪)

*  常常說,有我呢。
  (It depends. 有的時候說這種話的確讓人很感動..)

*  事情過了才告訴我,輕描淡寫。
  (No! 因為哪天劈腿變心也讓你最後一個知道…damn)

*  指甲整齊乾淨,喜歡我替他剪指甲。
  (前半句我同意,但是剪指甲就不用了..我怕剪到他的肉)

*  我做的菜他每樣都愛吃,要求明天再做。
  (我不會作菜!沒人喜歡難吃的東西吧..)

*  小孩子都喜歡他,常常在樓下玩一褲子泥回來。
  (有小孩緣很好,但是一褲子泥就不用了。)

*  輕輕擰開我擰不開的汽水瓶。
  (我沒意見,男人力氣本來就比較大)

*  忙時給我訂機票,讓我帶父母一起出去玩。
  (不用這樣吧..只要他是真的在忙,這樣只會害他更忙..)

*  告訴我,24小時隨時打電話。
  (合理。)

*  告訴我,不要省錢。
  (還是要省錢的吧!我比較喜歡—錢夠用就好)

*  去義務獻血,回來笑嘻嘻掏出一塊「福利餅乾」給我嘗。
  (捐血是好事,合理。)

*  偷偷買一件兩人合穿的雨衣放在車上。
  (有這種雨衣嗎?這樣還是會淋到雨吧)

*  我喜歡赤腳,他在副駕駛位腳下鋪一小塊羊絨毯。
  (算體貼。)

*  留言時畫一個小老虎頭當簽名。
  (沒意見。)

*  偶爾叫我媽媽。
  (是找死嗎?我不喜歡有戀母情結的)

*  說謊時結巴。
  (這樣不就被我抓包了嗎?有心說謊就要不能穿幫)

*  與人爭論聽上去像是解釋。
  (看不懂)

*  教我滑旱冰,扶著我跑了快一千公里。
  (是要累死他嗎)

*  從不上網聊天。
  (這是資訊發達的高科技時代,我不想我男人是科技落後者)

*  他的秘書說幫他縫上脫落的紐扣,他說謝謝,不用。
  (合理。最好給我離外面的騷貨遠一點)

*  送我的花是盆花,替我澆水。
  (沒意見。但我prefer自己澆水,這樣才算沒辜負人家的好意吧)

*  和我下棋,允許我悔棋。
  (沒意見。)

*  他其實很早就對他的父母說起我
  (合理。)

*  喜歡運動,帶我去招待女賓俱樂部。
  (愛運動是好事。但是招待女賓俱樂部是啥?)

*  穿十年前的牛仔褲仍然合身。
  (不需要這樣)

*  他養了一條大狗,他的狗喜歡我。
  (喜歡動物是好事。)

*  吵嘴時我要他還我送給他的維尼熊,他堅決不還。
  (沒意見)

*  我不辨方向,他體內有指南針,說,跟牢我。
  (男人有方向感最好,但不要是路癡又不承認就好)

*  吃我吃剩的東西。
  (都說不要把男人當ㄆㄨㄣ桶了)

*  我失眠時他陪我聊天。
  (沒有這種事..)

*  用雙肘和膝部支撐體重。
  (看不懂。)

*  她以前的女友有困難會來找他。沒有困難則不會。
  (前提是要讓我知道…)

*  手上有一道傷,和幾個小流氓打架時捏住對方的刀,我警告他下次不要這樣了,他點頭一笑不答。
  (偶像劇看太多了嗎)

*  我洗澡時他拿了本雜誌近來坐在馬桶上看。
  (不用這樣)

*  比我高,我取不到的東西讓他取。
  (合理。)

*  重大的事情和我商量,比如明年的投資計劃、週末野餐帶不帶燒烤架,晚飯吃大白菜還是小白菜。
  (吃大白菜還是小白菜是大事?)

*  站在商店的洗手間外面等我。
  (看情況)

*  我感冒了,他還是會用我的杯。
  (兩個人一起破病並不會比較好 >”<)

結論:沒有結論,因為寫著寫著又想到前男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