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 Cafe
(02) 2713-9388
台北市慶城街22號

難得的姊妹淘聚會,我們選了一個既可以聊天喝茶,又可以坐很久耍悠閒的地方,再加上上次我跟黃vivi本來人都到店門口了,卻遇上店家內部裝潢的怨念,所以就硬是要去。

出了捷運南京東路站,沿著慶城街往下走,就在Hooters的隔壁的隔壁,看起來很不像是餐廳,很像是某個大戶人家的庭院。

我們四人都點了下午茶套餐。服務生先送上了我們點的『伯爵茶』,加入少許牛奶和糖會更好喝。

午茶塔上桌。由上而下:第一層有總匯三明治和玉米脆餅,第二層是炸蝦土司、春捲、馬芬和史康,最下面一層是蛋糕、泡芙和巧克力核果蛋糕。

我第一個下手的就是餡料豐富的總匯三明治。烤的酥脆的吐司夾上生菜、小黃瓜、起司,鮪魚及燻雞,恰到好處的比例讓人意猶未盡,清爽又不油膩。


順勢吃到第二層,盤子上滿滿地裝著馬芬、史康、炸春捲和炸蝦土司。史康是傳統英式下午茶必定會出現的要角,可以趁著溫熱的時候品嚐原味,也可以抹上果醬和鮮奶油一起品味。(但是常常吃完史康之後就很飽 >"<)

Joyce的炸蝦土司很讓人surprised,先用土司裹著蝦子下鍋油炸,炸到土司金黃酥脆就可以上桌了,味道極佳;炸春捲也是,看來平凡無奇,裡面的餡料可是很豐富,但是我忘了裡面的餡料有什麼了..

可別以為接下來的馬芬跟平常的馬芬一樣,除了鬆軟可口之外,裡面包著藍莓醬,非常的表裡不一,溫熱的時候切開來吃,真的很棒!

最後一層的巧克力核果蛋糕更是一絕。看外表以為只是一般巧克力,咬一口發現裡面是鬆軟的蛋糕,蛋糕配上外皮的巧克力,一口一口超好吃。剩下的小泡芙和蛋糕也都很不錯,不是那種頂級的好吃甜點,但是也不會粗製濫造,算精緻。

至於服務品質的話,算是訓練有素。服務生會不時幫你回沖熱茶和加水、換乾淨的盤子等等,當天色漸暗的時候,桌上還繪點上燭火,氣氛馬上就幽雅起來。

跟玫瑰夫人比較起來,Joyce的餐點好吃很多,但是茶類的話,個人還是覺得玫瑰夫人的茶比較好喝。

一份下午茶塔是740,兩人分著吃。假日午後想找三五好友閒聊的話,Joyce Cafe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