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在家看了新日劇--不開心的基因,竹內結子主演
雖然結子很可愛..但是真的真的不適合沒腦袋又沒靈魂的七年級生.(過了一個年還是很討厭七年級生)

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以前看東京愛情故事的時候,對那時候的我來說那不算是一個結局
從那以後就很不喜歡日劇

以前不管做什麼事我都會要求"結果"
專案要有成果..吃飯也要有結果..戀愛分手也要一個結果和理由
今天看完這部日劇後,沒有結局的故事卻沒讓我想哭

但是...我想..或許這世上很多事情都不需要理由也不不一定要有結果
在一起的時候沒有理由,分開或許也不需要太正式的理由

這是我的人生,我問心無愧..
至於你要跟哪一個沒靈魂沒腦袋的七年級生在一起..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那麼重要了..

btw~
裡面有一段七年級生搶結子男友的場面,真是有夠精典
NoBrian對結子的男友說:比起那麼重視工作的女生,我想我更適合你吧..

我想,作風大膽的七年級生就是都這樣主動獻身的吧
這時候對這些沒定性的男生來說一定是樂翻天..

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也是笑歪腰
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