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一個所謂的好男人,不如找一個適合妳、對妳好、能包容妳一切、能接受妳已經無法改變的那一面的男人。

吳淡如說:天底下沒有生出來就是百分之百好男人的,好男人必須要一.經過年紀的薰陶,二.是在和女人互動中彼此產生。所以若遇到爛人他也會變成爛人。(所以遇到沒腦的七年級生,男人也會跟著沒腦,跟著降低自己的層次)

我不需要好男人!
老天爺啊~我只是想要一個能和我相處、互補的人。當胡言亂語又口是心非的時候,我希望他不但能照顧我,還能覺得我很可愛!

提醒自己要更勇敢、大方面對自己的處境,並且勇於選擇、追求自己要的;要能夠接受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