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清楚
我寫的食記向來都是我手寫我口

只是用來記錄我吃過什麼,和試吃後的感想
來看的人通常都是我的朋友和同事

我從來不期望這會是一個有高度人氣密集的blog...
也不希望有很多人來看

這裡的一切是我開心就好
搞什麼我在自己的部落格寫東西難吃還要對你說明,你是哪根蔥啊~~

絕對不歡迎網路糾察隊到這裡來撒野!!!!!

看不慣或是不想看的人就請滾
我也討厭繼續回應沒腦的人
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搞清楚..這是Blog..
既公開又自由~~
不要當作是BBS...

謝絕所有無知的網路糞青與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