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民居食屋
02-2771-6947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AM11:00~AM1:00(日~四)
AM11:00~AM2:00(五、六)

硬著頭皮寫,雖然我極力不想去回想那天吃到的種種

或許是點菜出了錯,或許是太早起床,anyway,,這一次的和民食記,我真的覺得不好吃。(醜話說前頭,好不好吃是我主觀想法,請無聊魔人不要來亂~)

由於是預先定位的關係,所以每人的低消是400大洋。為了湊滿1600大洋,我們那天點的菜其實還不少,先從比較好吃的開始寫吧~

秀點了「蝦捲壽司」,160大洋。那天等了很餓了,這又是第一道菜,所以覺得特別好吃,大致上就是小巧可愛,一口可以吃完,很適合女生。


無骨香酥炸雞」,160大洋。味道很不錯,雞肉酥炸的鮮嫩多汁,無話可說。


出汁嫩玉子捲」,120大洋。我承認這道是我點的,但是我相當後悔,跟我心目中的玉子燒差太多。其實玉子燒不用太花俏,作的越簡單平凡越能考驗師傅的功力,我還是偏愛無國籍食堂的「厚玉子燒」,很紮實厚厚的四層蛋,鬆軟可口,重點是還要鮮甜,咬下去還要有juicy的感覺。和民的玉子捲上面的柴魚和蘿蔔泥完全被我們移走,味道偏鹹。


蕈菇吻魚飯糰」,100大洋。我是偏愛菇類的孩子,但是這次真的採到地雷了,整個飯團偏乾,裡面還有我怕的香菜,所以我吃了一個就不想在碰了,基本上真的沒啥味道,友人咬了一口馬上就放到旁邊,可見有多麼.....


衝著在無國籍吃到「明太子燒」,這次到了和民硬是點了「明太子薯片燒」,120大洋。從頭到尾只吃到又乾又硬的焗烤馬鈴薯,我的明太子到底去了哪裡?!嗚嗚~我不管,把我的明太子還來啦!根據店員的說法,他們的作法是把明太子和在焗烤裡,但是這樣根本就是讓起士的味道蓋過了明太子,失去了明太子原先的美味。


我知道這篇不推文應該又會惹來一身腥,但是不好吃就是不好吃,我不想解釋和多說,人的味覺本來就很主觀。和民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