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的We are Family!!

某銀行總是打著『We are Family!!』的親民招牌,塑造自以為的良好形象
要你開戶或是辦卡的時候都當你是一家人啦,出問題的時候你就是外人
因為公司薪水入帳的帳戶就是這家銀行,所以200多枚員工理所當然都成為該行的存款戶
但是我常聽到後面的L先生打客服專線,旁邊的W小姐打申訴電話,都是在投訴該行行員辦事不力

有些事情真的得要親身經歷才會瞭解
這次我真的知道為什麼該行雖然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大集團,但還是常被幹橋

2005/12/2 9:30am

行員:『A小姐您好,我是該行J,我已經幫你辦了一張xx聯名卡,您大概這兩天就會收到了』
A:『ㄟ...我沒有說我要辦這張卡啊,不是跟你說要再討論嗎?』
行員:『沒關係,如果您不要的話,可以把卡剪掉,我就當作沒有這個業績』
A:『damn~有沒有搞錯,我根本就不要半這張卡,你擺明就是盜用我資料,我一定要投訴你』
行員:『..........』
A:『不用再說了,我一定會投訴你』(掛電話)

五分鐘過後~~~~

行員:『A小姐,真的很抱歉,但是可以請你不要投訴我好嗎?這樣我在這家銀行會混不下去』
A:『那是你家的事,今天你盜用我資料,還偽造文書,我沒告你,你就要偷笑了』
行員:『好吧,那就看你囉』
A:(氣到頭發昏)『........』(還是一樣掛電話)

五分鐘後,撥給另一個行員P小姐,P小姐幫我查到那個J小姐竟然一次幫我辦了三張卡,這下老娘更加火冒三丈,J完全隱瞞事實,為了作業績,竟然一次幫我辦了三張卡,老娘要是不讓你被fire,我就是豬頭

二話不說,馬上就撥0800申訴電話,接話的是一個很有禮貌的男生, 一再跟我道歉,也一再保證他們銀行絕對不會姑息行員這種惡劣行為,讓我火氣消了三分之一,承諾我他會請J小姐的主管處理這件事。

半小時後,J的主管D小姐打電話來道歉,說他們以後會做好教育訓練,會將我的個人資料以快遞方式寄回來給我,我跟主管通話期間,J小姐又打電話進來,硬是被我硬生掛掉(我還是很怒)。搞半天原來J是新手,但是我不管他是新手還是老鳥,盜用我資料,隨便替我勾選我不需要的卡就是偽造文書,這種行為本來就不值得被原諒,尤其是大銀行發生這種問題更是可惡,這樣消費者還會放心把存款或是個人資料放在該行嗎?萬一J居心不良把我資料拿去辦現金卡,那我不就毀了嗎?

以後辦卡絕對不要找x信,或是中X,氣死老娘

完全就是沒作好客戶CRM

事後的連連道歉只是凸顯該行管理真的很爛,吃屎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