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先不管這是一個怎樣的節日,既然是美好的節日,理所當然要祝福大家Merry X'mas to  all and to all a good night !! Happy Hollidays!! 姊妹們盡情歡樂吧~

耶誕節照理說應該是慶祝耶穌誕生的好日子,但是現在的耶誕節既不是『行憲紀念日』,也沒有『慶祝耶穌誕生』,而且絕對不會放假(除非剛好是週末)。現在的耶誕節是一個要求情人送禮的好節日,家族/朋友團聚大吃大喝的好藉口,總之,台灣人找藉口尋歡作樂的能耐可真是其他地方比不上的...

「Merry Xmas!」「耶誕節有什麼計畫嗎?」,本週一直不停被詢問這個話題(當然也會拿來詢問別人)。每到耶誕節交友網站上就會出現『你寂寞嗎?趕快在耶誕節來臨前找到一個溫暖的擁抱吧』,諸如此類的『耶誕大喊話』不斷出現。

原來耶誕節還是情人節啊!!台北人真的很妙,不管是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耶誕節、新年、萬聖節、甚至元旦或雙十,都是情侶們的遊行示威日。那一雙雙勾著手臂互摸屁股的璧人們會在聖誕夜成群地湧上街頭,好一個『耶誕情人節』啊!

雖然我百思不解為啥耶誕節會突然變成情人節,但這好像是大家心照不宣的默契,每到耶誕節前夕就有朋友來打探哪家的耶誕大餐比較好吃,再不然就是去哪裡過節比較浪漫。我要說實話,耶誕大餐真的不好吃,原本平日只要500的套餐,一到耶誕節就會變成1000大洋以上,難道只是為了那切成愛心形狀的菜頭嗎?

靠邀歸靠邀,每年耶誕節我都還是會去挑選禮物送我男人,但是心情卻是一年比一年平靜,逐漸喪失對這種狂歡節日的熱情,果然是25歲的女人啊~~


話說某人告訴我,耶誕夜是『少女破處日』,因為許多在開學後慢慢就開始交往的青澀學生情侶們,此時剛好跨過曖昧不清的裝害羞矇矓期,正值濃情密意的熱戀期;耶誕夜正是個好時機擊出全壘打,而沒有事先準備的情侶在耶誕夜纏綿緋側之後,會紛紛到各BBS的sex知識版po出一種稱為「擲坏文」的文章,內容不外乎「那夜氣氛太好了 就放了進去 可是我有在緊要關頭拔出來 這樣會不會懷孕啊...」,若是不幸中獎,恭禧老爺,賀喜夫人,接下來農曆新年的紅包正好就是拿去夾娃娃的費用....

年復一年 上演著同樣的戲碼啊...

最後..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騎車記得戴安全帽。」  

btw~小狗是朋友的小犬..叫做定定,因為耶誕節,所以幫他做了一張應景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