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推』天香麻辣燙,連湯汁都可以喝的魯味

天香麻辣燙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0巷29號
﹝師大路上一之軒麵包旁的巷子進去後直直走就會看到﹞
電話:02-33651826

看了意欲上大家推薦的號稱連湯都可以喝的魯味,禮拜五一下班就急忙趕回家換裝衝去嚐鮮。既然是魯味,可以點的東西當然不外乎就是魯味灘上常會出現的那些料,我們點了:凍豆腐、意麵(錯誤示範,吃魯味還是點『王子麵』比較不會爛爛的)、金針菇 、高麗菜、米雪糕,另外老闆還推薦了他們家招牌的麻辣鴨血。這家魯味的味道分有幾個等級,分別是「不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幾個等級!我們很卒仔的選了「小辣」!

意麵和其他的魯味是分開裝的,以免麵條將魯汁吸光。好不容易點的東西上來了,好奇地嚐了一口老闆推薦的鴨血,hmm~鴨血滑滑的,雖然切的很小塊,但是滑溜溜的,還不賴!其他的魯味基本上跟一般的魯味沒有重大差異。

嚐一口大家都說好喝的『中藥味』的魯湯,聞起來的確有一股中藥味,但是真的沒什麼味道,我們點的是小辣,可以吃出辣味,但是整體而言,那一碗魯湯真的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喝,至少沒有讓我有驚驗的感覺,真要我下一個評語,我只能說『淡而無味』>"<

BTW~很多人都說這家的服務態度很好,但是我不以為然,只是請服務生幫忙收一下桌子,服務生就不情不願的,收拾上一位客人留下來的餐盤應該是服務生的工作項目之一吧!?如果連這個都作不到,如何能做到『服務態度良好』?我只能解釋成---晚上客人比較多,忙不過來>"<不過,我一點都不想幫他們找藉口,不過跟素來有態度惡劣評價的『燈籠魯味』比較起來,『天香麻辣燙』的態度就沒那麼差。還是懷念清大夜市的『狀元魯味』...啊啊啊啊...

說不會再去第二次是有點誇張,但是下次想吃魯味的時候,除非沒有其他選擇,否則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這一篇沒有圖,覺得一點都不好吃,不想推薦。如果,我說的是如果,再有機會的話,可能會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