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越洋電話讓我很驚訝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我們大概已經五年沒聯絡了
如果從分手到現在,也大概有七年的時間沒有好好說上一句話了..

不曉得你從哪個廣播電台那聽到我現在是單身的bad news
電話那頭的你除了寒暄、聊彼此的近況之外
還丟出了『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震撼彈

你說,這幾年身邊的女生來來去去,你最忘不了的還是我(聽到這句話,我在皺眉,想說你去哪學會了花言巧語)
你說,你還是時常想起過去在一起的回憶(我倒是因為覺得有愧於你,對這段回憶避之唯恐不及)

我不懂,怎麼當年你被我傷透了心之後,對我還是念念不忘
難道,男人都是一個樣嗎?追不到手的永遠最好?!

其實,我有點想不起來你的樣子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時的我真的讓你很傷心
我唯一的解釋是:因為當時年紀小
因為太年輕,所以不懂珍惜你對我的好
總覺得你對我好過了頭,讓我直想逃~~
總覺得像你這樣溫柔的男人,沒辦法handle任性又野蠻的我..
說穿了,就是愛玩,害怕安定,逃避感情..

我跟前男友分手後,有段時間常想起你
我想的是,是不是當初我曾經深深傷害了你
如今,換成我被另一個人傷的很深,這是不是我的報應?

我問你,你到底還喜歡我什麼?
你說你最愛我的眼睛(感謝,你的確是第一個說我眼睛很漂亮的男生,連前男友都沒這樣說過)
喜歡我歪著頭專心聽你講話的樣子
喜歡那個在你面前自然不做作的我
喜歡每一次口是心非的我
喜歡嘴巴很硬,但是最心軟的我
喜歡我常對你惡作劇..喜歡我的野蠻和任性..

我可以感覺的出你講的很開心,但是我卻聽到臉紅 >"<
感謝你的厚愛,感謝你包容我所有一切,也謝謝你真心喜歡當年那個我

你說我只在好朋友和情人面前卸下武裝
這我承認..
這麼多年來,我其實變了很多
戴的面具和偽裝也越來越多

跟我不熟的人只會認為我獨立堅強(我在工作上的確如此)
想追我的人,大多數是為了想挑戰和打獵(他們說我看起來很難追,男人真的很無聊)
要是我不說,根本沒人知道我每天回家只跟臭布布說話,晚上還一定要臭布布陪才能睡..>"<

I'm really sorry.我還是沒辦法當你的公主
我知道我很固執很倔強,倔強到不害怕後悔..
現在的我,不相信愛情,不相信男人,但我相信我可以過得很好 ^^

--------------------------------------------------------------------------
苦主會透過e-mail收到我這篇感性的文章
我心裡很明白,過去的傷害和疙瘩都還在
不能接受他的感情,是因為我曾經傷害過人家
有些路是真的不能往回走的;有些人也真的不容許你再重新愛過~

學生時代的感情很真很美好
在還能相愛的時候,我們都很認真地只愛對方
到了不能相愛的那一天,卻也只能無奈地放手讓對方離開

男人跟女人之間的感情,為何都如此脆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