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看不到未來的變數

親愛的,妳就像五個月前的我
妳的痛,我真的感同身受
雖然是隔著電腦,但是我好想給妳一個big hug

愛是一條曲折的線,分開了的兩個人,怎麼努力都回不到原點
愛情有一條我們都看不清的界線,越走越遠,卻怎麼都看不到永遠
怎麼非要我們都哭紅了雙眼,才會知道原來在愛情的世界裡,是沒有永遠的~

妳問我,要怎麼做,才會不傷心?
我只能很殘忍的告訴你:不管淚水多鹹,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告別從前
我不會告訴你要勇敢,因為在這種時候要『裝勇敢』真的很痛很累
我也不會要妳嘗試我的療傷方法,畢竟那太過不健康

所以,就坦白的放心哭喊吧~
因為我知道要從心裡拿走一個人真的很痛很難!

一個女人到底可以有多少三年的青春啊...唉~
男人們又何苦這樣作賤自己又傷害別人呢?

親愛的,鬆開他的手,往前走吧!
只有這樣,妳才會真正解脫。

但是,不管如何,千萬別學我從此之後鐵了心
我希望妳不要和我一樣失去再愛一次的勇氣~
或許又痛又美才是愛情的本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