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堤香義大利麵
02-2369-9153
11:30-14:30
17:30-20:30
台北市師大路80巷6號

Friday night約了很久沒見面打屁的Sean一起吃義大利麵。「堤香」是公司同事豬肥標介紹的,他一直對堤香的義大利麵讚不絕口,我這人最愛對任何事物抱持懷疑的態度,因此拉了Sean一起來試試看,是否真有這麼價廉物美又好吃。

這裡的menu很簡單,基本上也沒有什麼特別複雜的義大利麵樣式,老樣子點了我最愛的「青醬」,我選了「青醬雞肉麵」,Sean選了「奶汁青醬培根麵」。

青醬雞肉麵」,材料單純,就是義大利麵、雞肉和青醬。先介紹一下青醬好了,青醬其實是義大利麵料理中不可缺少的一種醬料,通常都是以「羅勒(俗稱:九層塔)」、「橄欖油」和「磨碎的起士」一起加工製作,適合寬扁麵,搭配雞肉、海鮮和豌豆很對味。


堤香的「青醬雞肉麵」份量蠻多的,青醬浸潤著每根麵條和雞肉,寫這篇食記的當下我明明才剛吃完家裡豐盛的晚餐,卻彷彿還能聞到那股令我滿足的青醬味。麵條比我想像中來的彈牙和好吃,青醬sauce給的也不小氣,整體味道算是不錯的

飲料我點了「珍珠奶綠」,半糖,不甜不膩,珍珠還很Q,Sean也被我慫恿點了一杯冰的珍奶。以100多大洋的價格,飲料也不輸「政大茶亭」的品質,光就這點來看,我覺得「堤香」的價位算是很划算。推!我們約好下次會再次臨幸「堤香」,便宜好吃真的沒什麼好say no的。


九點店家關門後,我們轉戰對面的「柏夏瓦」。基本上我們兩個真的還蠻常來「柏夏瓦」,不管是吃飯喝酒聊天,柏夏瓦都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不知道是我們太累還是怎樣,那天點的兩杯巧克力相關的飲料都不好喝,但是還是拍了可愛的menu~


Sean點的「墨西哥巧克力」味道真的很濃郁,但是濃郁的不只是可可,還有令我逃之夭夭的肉桂味,天啊~~我真的很不愛肉桂


我自己點的「巧克力摩卡」,是我第一次在柏夏瓦採到的地雷,難喝到我不想多說,我根本沒喝完。


 

arrow
arrow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