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適合就真的不要硬要勉強在一起

我不要一個不能對我好,不能包容我,也不能接受我已無法改變的那一面的男人

我們都只自私的愛自己
愛自己本來就沒有錯,如果不愛自己,又怎麼能去愛別人
只是,當愛自己的比重太高,就無法真的走入愛裡~~

那個口口聲聲說「我真的很愛妳」的那個男人,說穿了只愛他自己
如果他真的愛妳,那就該愛全部的妳,而不是選擇性的只愛某幾個面向的妳

在一段感情裡,如果人不能愛的自在,愛的愉快,那麼又何苦要委屈自己去解一道妳不想解的習題

And....「個性不合」真的是BS
沒有哪兩個人的個性是真正合的,合不合要看個人功力與造化
人往往因為自己功力太差,還有怕麻煩,就歸咎到「個性」問題

問自己一個問題,你從小到大跟哪個人個性合過了?
人之所以獨特,就是因為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完整的個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因此人與人的相遇才會碰撞出那麼多火花

你說我個人主義太重,說我狂妄
那是因為你根本不瞭解我,你會說出這種話,也代表你這個人很主觀
有些人真的不懂什麼叫做「反求諸己」,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