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賣不成,仁義在」這句話或許最能形容我們之間目前的處境

那些我以為不會過去的愛恨情仇,在經過將近10個月的沈澱後,如今都過去了~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放下,現在只能聳聳肩告訴自己:「呼~原來早就放下了..」

看著那張我曾經熟悉的臉龐,我知道我們之間所有的煙遠往事,在此刻都劃上了圓滿句點

感謝你曾經傷我那麼深,否則我不會走出那個你給的幸福城堡,也不會造就現在的我
感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提早送了我很愛的超大懶熊妹

三年半漫長的路上,我記得你一路的陪伴,笑聲與淚水都會變成永遠的珍藏
感謝你愛我一場,我知道緣分不能反抗,愛人不變朋友實在太難
希望我們以後各自的人生能更快樂、更幸福、更美滿,不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